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聽見我哭而不理睬我。
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只在我做妳不喜歡的事時,才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罵我笨、不乖,而不告訴我應該怎麼做。
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帶我去陌生的地方,就離開我。
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經常給我糖果、書籍、電視代替你自己。
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強迫我吃你認為好吃、該吃的東西。


七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今日親我、讚美我,明日打我、責備我。


八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因為弟弟妹妹的出現,就認為我已長大。


九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哄我、威脅我,給我不能實現的諾言。


十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只問我為什麼打架?為什麼哭?而總在忙你自己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繪童年 的頭像
    彩繪童年

    新北市新店莘莘幼兒園~彩繪童年~實境體驗教學~品格教育~多元技能

    彩繪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