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的孩子就讀其他幼兒園,剛開始上幼稚園的時侯,每天哭鬧,每天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,學習的情形不好,經常看過就忘了,身體也經常不適,學校的菜色不好孩子經常沒有食慾。
   
有天看到新慈幼兒園招生的廣告,原本抱著看看的心情來到了新慈幼兒園,孩子一進去參觀完了便告訴我,媽媽我要唸這間學校,當下我便選擇了它!


    即使這學校離我家並不順路,但我自問,如果這裡是孩子要的,為何不給他一個機會! 畢竟幼稚園正是學習啟蒙的精華期!


    其實新慈幼兒園並沒有華麗的外表、幼兒人數也不多,但它有顆認真辦教育的心!在坊間充斥著商業化的行為中,光鮮的包裝下,有多少真誠的心,願意為我們的孩子,未來的國家棟樑多盡一份心呢?


     現在我看到孩子每天快樂的學習,更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!

幼兒余○○的媽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繪童年 的頭像
    彩繪童年

    新北市新店莘莘幼兒園~彩繪童年~實境體驗教學~品格教育~多元技能

    彩繪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