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大家快樂.平安!


新年快樂!


祝大家恭喜發財
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!像小兔子一樣.....跳跳....!


天下第一帥....祝大家新年快樂!金玉滿堂!


天下第一"錯'字在此!


這是我帥氣的英姿,看到的話請記得評語,祝大家一路發財。



我回家要多練字喔!




我寫的春聯真棒喔!


我祝大家平平安安!快快樂樂!


新年快樂!
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

春到福到...財到!


我是最帥....廷翰!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....明年我的字會進步喔!

我是全世界最帥的"美男子"!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....遇到我要記得要簽名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彩繪童年 的頭像
    彩繪童年

    新北市新店莘莘幼兒園~彩繪童年~實境體驗教學~品格教育~多元技能

    彩繪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